close

  

我皮膚是算乾性膚質,所以對我來說,

我的保養品訴求一值都是"保濕、保濕、再保濕",

有一句話說,女人是水做的,

我完完全全同意這說法,

撇開體內不說,光是皮膚有沒有豐潤

其實就知道水分夠不夠。

 

相信大家都知道,只要保濕這道保養程序做的足夠,

儘管隔天只是上個淡淡的妝,也非常神清氣爽,

因為不只妝感服貼,也不會有明顯脫妝現象,

這點我到時非常有感,

常常只要有一陣子稍微偷懶,

沒有定期敷臉或保養,

常常皮膚狀況就會變很糟糕。

  

 

這次體驗這瓶碧兒泉奇蹟水-奇蹟活源精露

訴求8秒看見水亮光澤、8天喚醒活顏奇蹟

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~現在保養品真的一瓶勝過一瓶了XD

 

據官網介紹,

這瓶奇蹟活源因子碧兒泉的核心靈魂成分,

源自於法國庇里牛斯山脈

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

哇塞~看到這裡眼睛都亮了~~~~

 

這瓶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

富含高達35種營養成分>>奇蹟活源因子

更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,至今也擁有12項獨家專利保護。

 

8秒:立即感受 水亮光澤,8天: 肌膚活起來的活顏奇蹟


到底是不是這麼厲害,以下將慢慢揭曉~

 

這瓶奇蹟活源精露質地偏水狀

據官方說法,這瓶為保養的第0步驟

蝦咪~什麼是第0步驟,

只能說不愧是保養專家的說法XD,

簡單來說,就是在化妝水之後,精華液前使用

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哦!

  

 

特別的是,

這瓶奇蹟水還可以與其他保養品來搭配哦,

現在好像越來越多產品可以這樣搭配使用欸~

據官方說法,

不論保濕、美白、或抗老都可以,

甚至可以加在CC霜或粉底液中,妝感更持久貼妝

奇蹟水號稱是保養品的百搭款,看起來是還滿厲害的~~~~~!

 

以下是我使用完的前後比對哦~

使用後

S__23216273  

使用前

S__23216275  

 

另外櫃姐還介紹一個小撇步,

可以利用容易買到的那種面膜錠,每個禮拜1~2次透過DIY來濕敷

 

 

即日起至2015/10/30止,

點連結到活動網站:http://goo.gl/DSTmTs填寫資料後,

憑簡訊至碧兒泉全省櫃台肌膚諮詢,

即可獲得「奇蹟水─奇蹟活源精露1ml」+「碧兒泉明星產品1ml」體驗禮乙份喔!

 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w1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