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"Bio-Oil百洛 / 百洛專業護膚油"

 

這次是我在網路上意外看到的活動

好像是百洛品牌辦的"Bio-Oil百洛 專業護膚油 我的疤痕大小事"

 

我印象中好像是1個月以前收到的

體驗時間是4週

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

 

再看到這個體驗活動之前,我對這品牌滿陌生的
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主要是可以均勻膚色、改善疤痕、妊娠紋、

還可以針對肌膚老化、乾燥做加倍的滋潤

 

在收到之前,我以為這是一般淡斑產品那種質地(凝膠狀)

結果竟然是油 這讓我更好奇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產品

 

瓶身是橘色的半透明顏色 這款好像是小瓶的60ML

 

我主要是想針對我腳上之前被某種蚊蟲叮到 留下的疤痕

試過很多種淡斑產品 不過應該是我沒勤奮擦有關係 效過都不大

 

收到這款護膚油之後,想說要來體驗看看是不是真的跟網友說的一樣

效過真的這樣神奇~~

 

看了一下成分,裡面好像含有薰衣草及洋甘菊 所以在擦地實地有著淡淡的香味

 

 

這款護膚油可以改善淡化疤痕

擠出適量的量,用指尖塗抹在要淡化的疤痕上,

再用指腹輕揉按摩直到完全吸收,每日兩次(我自己就早晚各一次)

使用時間至少要3個月,才會有明顯的效過出來

不過千萬要切記~不適用於開放性傷口喔!

 

第2、可以改善妊娠紋、老化肌膚

我現在主要是在某些地方(臀部、大腿部位)會有肥胖紋,

可以使用同樣的方式,在妊娠紋的地方按摩直到完全吸收,

一樣每日兩次,時間大概也要3個月喔~

 

第3、乾燥缺水的肌膚

 

這款護膚油可以幫助肌膚的天然油脂,

由於天氣越來越異常,水質化學汙染等等,造成肌膚有乾燥缺水的狀況

這款護膚油也可以當作乳液來使用

在沐浴之後,在比較乾燥缺水的肌膚位置,取適量的量按摩到吸收

 

看完說明書之後,感覺這款護膚油簡直是萬能的~

 

不過我現在先用於淡化疤痕上,畢竟每次穿短褲

總是露出來,困擾我好久了

 

好了~話不多說 以下圖片是使用一個月後的樣子

 

 

(上圖是before,下圖是after)

 

 

 



其實如果沒有前後對照,還是不覺得有沒有淡化效果

還好我有先拍下來

 

使用一個月後,其實已經有明顯淡化很多了

而且可能我疤痕面積比較小,所以用量很省

 

我現在也期待接下來2個月後的樣子了~~~

 

也謝謝百洛給我這個試用機會~讓我能徹底改善我腳踝上的疤~

 

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,實際使用狀況依個人膚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1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