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__30064644  

又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月的美妝盒摟

S__30064645  

(剛從郵差手上接到時,心裡想...重量跟上個月差好多唷XD)

不過品項一樣是很多,這個月總共有10種

來跟大家介紹瞜~~

 

1. Benefit 抗油鬱嫩膚膏

S__30064646  

S__30064647  

其實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,怎麼使用

後來查了一下

這就是專門在擊退油脂的

我最容易有這種困擾了,到了下午都很常出油

但是以前用過吸油面紙,很常越吸越油~

想不到現在有這種產品

臉上最容易出油的就是T字部位了

這就順著易出油的部位擦過去

神奇的抗油膏就會吸附我們臉上多餘的油脂

不僅這樣   還可以抑制出油情況

擦過之後 會變成霧面的 完全看不出來

重點是這可以當作是補妝用具,所以設計成像護唇膏般的 

攜帶很方面~~~~很棒的產品喔:)

 

2.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

S__30064648  

我自己現在有用他們家的cc霜

拿到這個試用包 剛好就搭配來使用看看

用完好服貼喔

重點是裡面含有高保濕成分,冬蟲夏草配方

哇~第一次聽到有富含中藥的粉底液

擦完之後可以矯正我們膚色

而且不會怕脫妝的狀況

(照片)

到了下午 雖然還是有出油狀況

但不至於會整個有脫妝現象

 

3. Dior 清透光空氣粉底液

S__30064649    

迷你版粉底液~超可愛的

每次收到美妝盒 總是有讓人驚奇的地方

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迷你粉底液 因為通常都是試用包而已

高貴品牌果真不一樣~

S__30064651  

滴管式的粉底液 

這款有著極細緻的粉底 在上妝的時候讓人感覺是在擦保養品一樣

這款主打讓人有完美遮瑕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保養精華 雙下使用

我自己在擦的時候 

剛第一滴 手不小心歪了一下 立刻滴一滴在桌上 

(超心痛的 高貴品牌就這樣一滴不見了XD)

這就證明了這瓶粉底精華的流動性超高的

擦上去之後 質地非常細滑!

完全就跟臉上肌膚融合一起

特別的是,之後我有到櫃上去問問使用方式

櫃姐說 這款粉底液可以直接用手上妝就好 

對了,裡面還有添加活氧精粹 也同時達到保養效果~~~

現在的化妝品真的都是還有保養功效欸~~

 

4.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

S__30064652  

最近超哈他們家化妝品的

之前妹妹有給過我這款BB霜 

不過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粉底液

這款BB霜我用完一樣有達到遮瑕效果

當然基本上 服貼度也是很夠的 

這品牌一出馬 當然不可能不及格阿~~~

這款以時尚界最頂級布料9000公尺重量不到4克的"羽幻紗"最為粉底的靈感來源

超級厲害的 這品牌主打 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思柔羽透服的 

讓人感覺不出來是有妝感 但也要有好膚質的效果阿~

而且這款bb霜還有防曬效果 細數更是達50/PA+++

完全不用再特別另外擦防曬阿~

(照片)

用完之後超想要衝去買的~~

還好家裡附近的百貨GA專櫃現在在整修 

不然荷包就慘了XD

 

5.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 毛孔隱形升級版

S__30064653  

我最先用過的氣墊粉餅就是他們家的

韓國女孩為什麼可以妝感薄透到像沒化妝一樣

秘密武器其實就是這款氣墊粉餅

S__30064666  

正貨長這樣

S__30064665  

有上百個氣孔的氣墊粉餅

一開始接觸的時候其實還不是很習慣

外型長得像粉餅 蜜粉 但是觸感是濕濕的 

就像是粉底液這樣

這可以隨時補妝用 很方面

我記得這個有2個顏色 我這款是自然色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

都放在公司下午補妝用 

這次拿到的是升級版 

強調隱形毛孔 打造完美遮瑕的妝感

但是唯一缺點是 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濕熱

這款使用完之後比較有一點黏膩的感覺 我自己都是冬天使用 

夏天用的話可能會比較不合適了

 

6.RMK Base Make Up 凝霜清透光粉餅

S__30064654  

 

今年春天全新登場

有凝霜般的質地效果,但是正貨外型像是粉輕盈餅一樣喔~

非常輕盈,帶有水潤光澤的妝感

而且還有專屬的立體粉餅刷 搭配使用起來

完全零瑕疵

美妝盒的另一個驚喜 

就是還能發現開架式cp值高的保養品及化妝品

現在又添加一個cp值高的開架保養品了....

超棒的~

每當荷包比較緊的時候開價保養品就是我的救急之處

(照片)

這次還很貼心有兩種色號都可以使用

兩款一樣都有防曬效果 細數達SPF38 PA+++

對於平時出門其實就滿夠了

我自己比較適合b號 比較偏白 

加分~

 

7.sk2 光感煥白cc霜

S__30064655  

 

這款cc霜 之前櫃上的活動我就有用過了

連我媽都稱讚的一款cc霜 

母親節還特別去敗了一組來買給我媽當母親節禮物

這麼貴的品牌 我還是用不起XD
這款CC霜 當然還添加了他們的經典成分 Pitera 還有雙重霜白微細粉體

完全沒有粉感喔~

我擦完這款粉底液 我也沒有上粉 

有時候比較趕時間 或是平時在家有朋友來

我就薄擦這款粉底液

不僅有氣色 還有光澤感

完全就是很貼心的一個產品

 

8. 肌膚之鑰 無暇妝前凝露+裸肌光漾粉凝露

S__30064656  

S__30064657  

無暇妝前凝露

有別於過去全黑的外型瓶裝顏色

這次以比較深藍的顏色來打造這款妝前凝露

我自己是在最後的保養程序擦的

這款比較針對熟齡肌

所以保養品、化妝品都會比較加強保濕 以滋潤為主

要有好的妝感 當然底妝就是要做得好

這樣之後擦的化妝品才能維持的久

不會有脫妝的尷尬現象

現在市面上也已經有很多妝前保養品

我自己也用過2-3種品牌

但用過這個品牌後  我覺得真的很好用

也有可能是搭配著一起用的關係吧

很快就被吸收了 擦完之後完全就光透的效果

粉凝露呢~

當然有了好的肌底 後面上的化妝品也是不能馬虎

這款粉凝露內涵滿滿的精華成分

同樣也打造有化妝品兼保養的效果

 

9. 植村秀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

S__30064658  

這款水粉底: 是他們家創新的無油雙效配方,

能長達12小時的裸肌妝容  清新輕盈配方的透氣遮瑕力

薄透美麗的妝效

由3種粉體調和而成,迅速吸收臉上的汗水,成效柔膠彩妝效果

更利用了薄荷與紅石榴萃取的水分能深入我們肌膚

提供清涼的感覺 及 護膚的功效

不過我用完我比較不愛這款產品

我覺得遮瑕力比較不購

對於有毛孔又有痘疤的我 當然不勝我愛了

 

10. 嬌蘭 珍珠柔光 絲潤精華粉底+美白淡斑精華

S__30064659  

終於來到最後一項了

我的是使用方式是先擦上美白精華 就當成妝前保養來使用

在擦上精華粉底

意外的使用方式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

不是只有以前美白的刻板印象

這樣的搭配 讓臉上肌膚更明亮

試用玩這款去上班 同事都還問說我是不是換了保養品 

還是昨天有敷臉 臉變亮好多

果真好厲害

在擦的時候很好推開 不會很厚重 

遮瑕力當然不用說 完全可以掩蓋我最在意的毛孔的痘疤了~

而且還有保濕不脫妝的感覺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完瞜~~

期待下一次的美妝盒了~~~

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1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