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無意間發現的試用機會,是屬於一款醫美級的面膜

他們家面膜有很多種,我選擇了我比較需要的三種功效的面膜,會再一一和大家分享

今天先和大家來分享這款"草本美肌紅潤面膜",光看到又美肌又紅潤的,就立馬心動了

年紀越大,其實最在意的的是臉的明亮光澤度及氣色的紅潤程度,

S__24739869  

 

這款面膜集結的東方植物美容智慧,以枸杞.當歸.人蔘.薏仁...很多的天然的草本萃取而成的,

這可以幫助我們肌膚消除自由基,修護成原來的健康肌膚,回復該有的氣色

另外也可以補足我們肌膚所缺少的,而且裡面也含有相當高的玻尿酸成分,同時可以達到補水的效果

S__24739871  

包裝跟一般面膜一樣有一層珍珠紙膜,不一樣的是,光是撕開這面膜包裝,就聞到濃濃的草本中藥味

這還是我第一次用到有中藥味的面膜,好酷!!!

不過也有一點滿特別的....

建議敷完10-15分之後再重複一次輕柔的臉部清潔,美膚效果可以更優異

這是有別的其他款面膜的特別使用之處

 

S__24739873  

 

這面膜材質是蠶絲布,我是覺得還滿厚的...

敷完之後臉變得好嫩~~而且也有透亮感,超乎我的想像之外!!

 

 

另外也有收到兩片的試用

1.銀杏修護抗老面膜

主要是可以撫平細紋,提升我們肌膚的好彈力

銀杏,是最古老的植物之一,可以非常強效的補足我們細胞,提升抗氧化及抗自由基的功效

裡面不只還含有了銀杏,還有促進活化及修護,更添加了海藻醣.小分子的玻尿酸等等,

提升肌膚的保水度

 

2.蘆薈薏仁面膜

蘆薈最主要當然是鎮定效果.薏仁當然就是美白摟

這款面膜採用來自北非的蘆薈,含有飽和的黏多醣體,能提供缺水或是曬後的缺水肌膚立即達到安撫及舒緩

 

個人使用完之後也都蠻滿意的喔~

 

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,實際使用狀況依個人膚質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1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