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別的平台抽中的試用品,收到時就被這迷你SIZE的包裝給吸引,

每次看到這種縮小版的保養品,都超興奮的,就覺得超級可愛XD
 

 

 

這一罐的容量是5ML,但實際用起來我覺得有超過5ML

 

這款智慧乳霜,是他們家的最新主打款,我覺得廣告打得還滿大的@@!

 

 

 

質地是有一點點的米白色,光看就知道不適清霜型的,比較偏滋潤感

 

為什麼要叫智慧乳霜呢?

因為這款乳霜擦上去之後,便可知道我們肌膚哪邊營養成分不夠,便可以修護我們不足的地方,可以全方位的預防及改善老化的現象,也可以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喔~

 

 

用了幾天下來,是覺得還滿油膩的,也因為我比較不偏愛油膩的保養品,比較偏愛質地好吸收,清霜型的

所以我覺得儘管這款乳霜營養成分很高,對於我本身來講,可能不太適合吧

 

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,實際使用狀況依個人膚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1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